我是天寒
逆人CP最在行,南極圈長住居民
筆名姬珸葉/Melancholia,同人文署名天寒歲暮_珸葉
微博:姬珸叶
灣家,卡稿專業戶
什麼都會,樣樣不精
全職主雙葉年上,一人之下青也/玉碧,鬼滅義受
設計系在讀,更新靠緣分

這裡是最近忙翻天的天寒(生無可戀臉)
母上逼著我改變作息,硬是要我十二點整睡覺,趕緊的發篇文
最近不管是讀書還是很多方面壓力都很大,躺在床上往往失眠無法睡著,結果被母上誤解成我是熬夜在玩……
單字還沒背完我真的很不開心(難過的哭了出來)
暫時還沒空寫輕詠,要勞煩大家耐心等待了qwq
沒時間轉簡體,請各位將就的看一下吧(土下座)
送上一張葉秋性轉葉萩
大家晚安我要去偷背單字了qaq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