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天寒
逆人CP最在行,南極圈長住居民
筆名姬珸葉/Melancholia,同人文署名天寒歲暮_珸葉
微博:姬珸叶
灣家,卡稿專業戶
什麼都會,樣樣不精
全職主雙葉年上,一人之下青也/玉碧,鬼滅義受
設計系在讀,更新靠緣分

那个啥,我要说啥来着(抹脸

昨天出门去私拍国家队,又晚睡又早起在火车上直接睡死(还被关爱是不是不舒服,有人要让座给我)

结果回到家洗完澡就开始画图了(????

而且手感还满不错的,难得我画图这么快的,平常都是树懒等级的慢速(望天)

这是狂野情人paro的叶秋,随手涂的有很多bug就多多见谅<<

之前也发过狂野情人paro的图,这个设定我真的摆着很久都没搞出些东西

然后关于轻咏的第三章部份,等我出门上课回来会尽力的把他噜出来

虽然我上完课回来有点晚了,不过我是夜猫嘛没关系的

最近多满多的fo,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qaq

蹭个Tag(干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