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天寒
逆人CP最在行,南極圈長住居民
筆名姬珸葉/Melancholia,同人文署名天寒歲暮_珸葉
微博:姬珸叶
灣家,卡稿專業戶
什麼都會,樣樣不精
全職主雙葉年上,一人之下青也/玉碧,鬼滅義受
設計系在讀,更新靠緣分

「我想和你,度过今生所余的时光。」

好像很久没在这里发图了(废话

就来一发刚刚洗澡前画的叶秋吧ヽ(✿゚▽゚)ノ

2P顺便丢个很久之前画的狂野情人paro的双叶,然后以下是我的一堆碎碎念

刚刚才说好想要有人画张叶秋对我笑的图给我,结果有人拍了张秋千+手比YA给我,我简直23333想把他打的不知东南西北

只好自己画给自己啦_(:3 」∠ )_

也当作是七夕倒数,给大家个期待吧!七夕估计我是会把新的文生出来的,可能也会认真画个图,虽然一切都是不定数

最近被学业的事搞得头疼不已,搞得连文也一起难产,阿就奇怪了我明明早毕业了为何又在烦学业呢(哭笑不得),总之这张随笔我画得非常开心! ! !厨力满满!

顺带一提,非常感谢各位,我这个边缘人也终于有50粉了(痛哭流涕)有机会就会来弄个点文之类的,非常感谢各位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顺便蹭个Tag(

最后

今年七夕要到了,各位伙伴们脱单了吗(́◉◞౪◟◉‵)? (残忍

评论
热度(8)